同學的椅子


每張椅子都花了不少時間


在這個月陸陸續續完成了


還有未完成的同學加油啦


我們等你!


下面的櫃子


有個故事


他是我的試作品


來上課的同學


有時候會指指點點


欲言又止


我有時候會問"怎麼啦?"


同學"很漂亮啊"!


對話就結束了


一天一名很開朗的同學又再用覬覦的眼神瞄著櫃子


我還以"what??"的表情


"老師你要賣嗎?"~應該是指這個櫃子吧!


"對呀"


"要賣多少?"


"我也不知道!"


"那人家怎麼買"


也對吼人家說多了價錢會內傷說少了我會內傷


我也沒想過賣多少錢


把問題先丟給他


"沒關係你說個價就賣"


他想了想說個價錢


我就把它賣了


原來這麼簡單


我以後會乖乖標示價格


應該就不會收到這個表情了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